各位!!今天是聖誕夜耶~~~
有感覺到聖誕夜的感覺轟???
上禮拜五買了一張很可愛很可愛的卡片,那是要寫給很可愛很可愛的人的~
今天已經寫好了 明天要拿給你........因為你最可愛了☆°
PS:1**昨天看(惡作劇2吻)好好笑唷>///////<
湘琴好可愛 直樹好帥唷!!!!!!!!!!!!
2**我們不可以再吵架了~~要一直很好很好很好
我最愛比鼻了★*
3**好期待今年去看煙火 因為是跟你~~
4**阿BO以為他自己是啦啦隊的辣 YO the as
受不了耶**********
5**昨天跟阿森聊了很多 他再度開導我
我可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在聽唷
我會改過來ㄉ 以前會做的事 現在不會做的事
現在會做的事 以前會做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