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不是很喜歡說別人怎樣又怎樣〈除非逼不得已〉
因為我絕得降很壞 而且大家都是有緣才會認識啊!!
你說對不對呢??有時候想想他人其實不錯
今天我察覺到你其實不錯押,沒他們說的你那麼惹人厭
今天上課跟阿BO講阿 他其實也不討厭他
而且他的好朋友 教什麼ㄒㄩ?ㄉ 你懂的
雖然他說過我 但我沒討厭過他 因為我知道你不了解我
而且你人其實也不錯 所以......我覺得有時候不要只記得不好的事
要往好的地方想想 嗯!對!要往好的地方想 才不會有那麼多的糾紛押
PS:1**林阿BO 童童我說你們兩個呀!雖然你們是我的馬子
請不要一直跟我搶棒棒糖好嗎?我最喜歡他們了
所以你們ˋˊ兩個安分點!!!!xDDDDDDD臭口水耶你們
2**唉~~跟你說事情就好像跟全班講一樣~~所以有些是不行跟你講
因為你太八卦了~~恐怖恐怖 刺激刺激><
3**謝謝跳跳每天幫我買早餐~~你人真是好
4*〝學妹殺手〞果然很帥~~很迷人耶
5**~~比鼻剪妹妹頭好可愛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