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中輸的日子,是的一早就起床了 整個讓我很想睡
早上跟大之、童、BO去吃早餐好吃耶‵‵‵‵
9點就考完了 超早的 大家都不想回家 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BO、童、大之、紀皮皮、蛋蛋、班長、38朱、鍾瑞懋、再撞球間待了3小時
天阿天阿><出來全身都煙味 依照以前我的習性 我一定會瘋掉0*0
看到BO抽煙就覺得你真的很熟練耶你!∼受不了
後來我們去吃白甘蔗刷刷鍋 我跟紀皮皮共鍋 我一直夾給他吃害他好撐xDD
我也吃的好飽唷 大家都超飽的說 真的很多耶 老闆的服務不是普通的差勁耶
大家都很賭爛 最低消費要150元 大家都很缺錢耶 你懂不懂啊?
後來大家去百齡高中打籃球 一堆好笑的事
雖然沒去哪裡 但大家都好累好累*****
今天很瘋→ˇˇ玩的好累///
ˇˇ笑的好累///
ˇˇ說的好累///
PS:1**大家要一直好很久很久 真叫我愛你們耶>v<
2**下次定要跟大傑他們去吃快炒 一定很好玩
3**你都沒在乎了 那我找你幹麻阿我!!!
4**我有話想說 說會比較舒服 誰要聽我說?我跟你說我的心事
突然想到有人會聽我說 但你在睡覺了= =
5**今天走了一整天 腳好酸唷˙˙˙˙˙˙
6**今天繳了一期的電話費 可以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