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
|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
分類: 未分類 |
由出生到現在`
從來沒有受過那大的傷`
中學令我很痛苦`
無論是友誼`愛情`
受了大重的傷痕`永不忘記`
最令我想不到的事`
被好朋友騙了`
我真的那麼蠢嗎?
我不明白我錯在什麼地方`
係你地令我變成這樣`
這次令我反醒了很多`
這可能都怪我吧`
我在這對說聲對不起`
愛情`
我可能還小吧`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一句表達`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蠢才變成這樣的結局`
看見到我小時候的相片`
我很對不起`從前的我`
受傷的感受`跟死差不多`
我只想過死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但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我還覺得有希望的`
在失望的時間`
還有人安慰我`關心我`
我只會為一些我愛的人生存`
造是我生存的意義`
我今天見到你`
我很高興`我的期待是沒錯的`
在我發今天的夢前`
我以為我`
放棄了你`忘記了你`但原來我沒有`
因為我的心在等我與你的相遇`
現在我知道你是快樂的`
我心裹也很快樂`
但我不知道為何`
完了`我很想和你說聲再見`
很想哭`
因為我怕我們不再相遇`
我很怕我們不再相見`
當我們相望的一眼`我會深深記住你的臉孔`
但我怕`我有一天忘記了`
我不知道為何會愛上你`
很想知道原因`
我知道我們是沒可能的`
但是我還是愛著你`
你是我的精神枝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