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長聽過賞月節嗎?」「啊?」那小鬼又從混蛋四眼那邊聽了什麼「聽韓吉桑說啊!這個好像是在某個地方的節日來的,這裡的人會一邊吃水果一邊看月亮的哦!」 「喔,那又怎樣?還有明早要早起快給我去睡!」原來這個叫賞月節嗎......好像每年一到今天月亮就會亮到快被他吸引的呢......「誒!?等兵 長!」「又怎樣?」「那個呢......其實我想和兵長一起去看月亮......」「嗄?月亮不是每天都看到的嗎?」「......也是呢......」 「說完了吧?那快給我回房間睡!」「嗯......」我說完之後轉身走了。
話說現在去看看也好,最近都只是在房間裡工作根本沒怎樣去看看外面的天空。想到這個念頭我走到房頂上,一開門就只見那個小鬼有點失落地坐在地上看著掛著月亮的星空。
「喂!」「兵長!?」他轉頭愕然地看著我「我不是叫你回房間睡覺嗎?你居然敢違抗命令?不想活嗎?」他站起來語無倫次地說到「啊!不不不!我沒沒沒有這這 個打算啦!嗯!是是真的哦!還還有!兵長你怎會在在這裡的?」「我在這裡有錯的嗎?」「沒沒有錯!錯的是我!」他緊張到做出平常的敬禮動作,這種可愛到犯 規的行為真的令我這個大叔(作者明顯作死)都要死了「啊知道就好」我向前行了幾步摸了摸他頭之後抬頭望向星空,還不賴。
「兵長......?」「怎樣?」「不。那個兵長啊」他也走上前站在我的身邊「有話快說」「賞月節喜歡嗎?雖然沒有水果什麼的,但之前韓吉桑也說過其實這個節日最重要的目的是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呢......」「是嗎,只要你喜歡的話我也會喜歡」「誒!?」
------------------------
這是在QOOZA第一次放的文,CP是進擊巨人中的利艾(兵長x艾連)
雖然明白沒人會看但還是先放吧w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