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早起床, 因為約了陰暗暗7點跑松山, 還有一個人和我們一起跑,
我們跑一圈, 走一圈, 路上我和陰暗暗討論起我們班的事情,
即使畢業, 我們仍很難忘記3C班, SAN姐, 健健, Mr.Lee, Jenny, Fu龍......
這些有[特色]的人令我們3C班增添不少樂趣, 令我們在初三并不感到煩悶,
下半年, 我們大多都升中四, 有些人就留級, 很遺憾, 很可惜 ( 陰暗暗就是經典例子 ),
陰暗暗說初二升初三的很無聊, 沒有樂趣, 感到些許寂寞和無聊, 她下課遇上了甘甘( 有沒有人記得他? ),
回憶起甘甘的猙獰, 甘甘的猥褻, 真是感到感慨......
怎樣都好, 希望落後的同學( 比如陰暗暗 ), 能夠追上來, 或者有人會留下等她~~~( 我很危險啊... )
跑完松山, 然後各自歸家, 原來陰暗暗和我住得近, 算是鄰居了, 真是[驚奇] ... ... ...
回家後的上午中午下午一直處於腐敗狀態( 呵呵 ), 晚上去八伯伴吃飯,
順便買了[ 三國傳BB高達 ] 的關羽和關平, 做好後感覺不錯, 打算去買模型筆描線,
可能又激起了我的收藏欲( 宅之魂!!!!!! )
下圖乃關家父子的靚post圖( 沒有模型筆描線感覺不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