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五  |
| 發溫一日 |
分類: 未分類 |
每次星期五我都很開心(因為之後是星期六),但今天的流程好急促:上午先測物理(非常容易),
之後連續兩堂作文(我兩堂作完∼沒有搜過資料的∼),之後就歷史(拿不到滿分,可惜),基本上這三場賽事都是連續的,
好像連續打三次boss一樣難頂,不過我頂過了∼
下午上學後,我囧了一會兒,因為要派三日份報紙(前天打風,昨天沒來,今天就派)...太多謝周公和施逸了...
數學堂,又快快樂樂地度過∼(期間我,梁俊毅發了溫,之後施蓉蓉又發溫,阿sir也發了...)
英文堂,報告,有我和fu龍,效果超群∼
放學,要去學聯開會,因為我報了領袖訓練營(後備),但是收到消息說後備一樣要去...
(正選和後備這選項干什麼的),國慶...可以說不用放松了...
|
| 發表時間:2008-09-26 08: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honasd 於 2008-09-26 10:46 PM 發表:
難得你上論壇水∼∼∼ 我頂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