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中午齊齊群p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大風,雖然只是1號風球,但個個女仔都變成瑪麗蓮夢露似的..... ( 啊嗚~~)
上午終於到我們匯報物理報告之時了,憑我們如此精密的準備,匯報當然不是難事啦,
我們很努力地踩fu龍的場,但都被他反駁回來,
中午我和劉m健,鄒公,黃劍斌,譚錦源一起去我家中吃飯,
人多果然熱鬧,我們每人一之輪流玩orochi,而且劉m健帶了他的pp來,爽啊!!
到了宗教堂我稍稍地溜到劉m健的位上,乘機打他的pp,
而且今天我應呂冠男之求也作了首個人詩:
我的樣子絕不醜,
別人叫我做啊狗,
一到放學趕快走,
無雙只攻不會守,
談吐幽雅并不俗,
歷史知識我好熟,
佳景溜冰好多錢,
扮嘢呃人我最店!
啊~~好詩好詩~~我果然有才~~
|
| 發表時間:2008-04-18 09:1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an 於 2008-04-19 02:59 PM 發表:
好詩牙- suppor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