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當然係熊貓。
剛剛來香港的2隻熊貓,一隻係樂樂(1A26)&一隻係盈盈*(1A20),真係天生一對!!
我今日作了首新歌:
天生一對(世上只有)「為慶祝剛剛來香港的2隻熊貓」
望茞晰 眼中有電
用心講 這三個字
從看見你 一開始 到永遠 不休止
每日每天想你 日夜常掛念
*We always do, always do!
Every night we also do!
謝謝你的擁抱 以及無窮的美夢
You make me cry, I love you!
那會那會走得出你的好意
難得你這樣想Do我也好想做
We always do!*
You love me, I love me
Make me feel your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親(文) 與歷年來的愛護
長夜漫漫 多艱苦 你再重也不肯拋低我不顧
從不會立下私心 怕會給辜負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