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唔知點解,
係學校的每一刻,
都覺得同學們好 「假」……
所有同學都在其他人面前說:
他/她是我的好fd子!
但,
另一方面,
又說他/她就樣衰,那樣衰……
人,
天生就愛說事非……
不說事非的,
不會有人愛。
他們會說你:
唔正常…
最後,你會被放在他們的話題中,
給他們唱衰——
------------------------------
不知為何,
我總是被人話這不好,那不好…
冇一件事可以讓人接受似的。。
可是,
說的人卻不見得好好,
可能是勢力的原因,
令人佩服…
有些人,像一些草般,
人說這好,他說好;
人說這不好,他又說不好…
隨風動…
冇咩主建…
但,
就種人卻是最受人愛……
有時,我都好假…
。。。
點先可以真D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