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班長惹毛班主任...  |
分類: 小逸說說話 |
真的好奇怪哦
世上最善良的班主任
找
史上最偉大的班長大人
談判...
光聽到這我就傻眼啦
身為班長大人的好朋友
我當然要八卦一下啦
談判完以後
我問她
剛剛幹嘛啦
她說
一開始講班務
後來就開始說...
態度問題
說真的
老師會找她談態度問題
我倒是覺得奇怪
但是我也管不了這麼多啦
只是向關心一下自己的朋友
我現在唯一害怕的是
以後我們怎樣和老師相處啊!
哎
這個嘛
到時候再算吧
...
外加一句
希望班長和老師相處融洽
o(≧v≦)o
|
|
|
班長大人 於 2009-11-14 11:37 PM 發表:
班長大人心裡也有點怕怕的
|
|
|
小悅 於 2009-11-03 06:43 PM 發表:
對哦對哦-v- 你整天都在想這個問題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啦 可是班長大人以後怎麼辦啊 得收斂一下還是深思熟慮啊? 這又是另一個問題了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