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Back Time ♯
歡迎來到我們的日誌-v-
我衷心希望您不要被我們的廢話所淹沒xd
double6749
暱稱: Sweet C <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Playlist ;D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最新文章
搬家啦
好久不見
4-12-09(截取from my...
不行!我要養一隻貓!...
歷史動力
文章分類
全部 (25)
小悦講廢話 (10)
小逸的音樂世界 (2)
小逸說說話 (11)
傳紙條 (1)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5
留言總數: 2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7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4-12-09(截取from my 日記) 分類: 未分類

*從日記截取上來的時候有刪改(完整版本見不得人)*

今天早上通識測驗,時限是一個小時。

汲取上次失敗的教訓,這次我做好了時間管理,把手錶放在最顯眼的位置,時刻提醒自己要好好分配時間答問題。
但,還是失敗了。
 
8分的那題沒寫完,就差一句。老師說停筆時我瞟了一下錶,發現其實時間還剩下兩分鐘,不爽。心想:多給我半分鐘,半分鐘而已,我就可以做完,說不定還能拿個高分。(歎氣,歎氣,歎氣——)
 
可是再怎麼不爽也沒辦法啊,停筆都停了,你還能怎樣?
 
在一片歎氣聲中,我不甘心。
 
好想對班主任說(TMDTNDHRTCXC監考):老師您少計了兩分鐘。你知道時間是多麼重要嘛?測驗考試都是爭分奪秒的,時間就是金錢啊,你打算怎麼把那兩分鐘還給我?我只要半分鐘,就可以完滿地結束掉這份測驗,不用一直內疚一直後悔到現在啊。能力感嚴重降低啦,自尊也降低啦,你打算怎麼補給我?還我的分數還我的時間還我的自尊?(嗶——嗶——嗶——)
發洩完以後,繼續上課。
 
英文課沒啥特別,又是這樣過了。(Ms. Lau的英文課就是特悶,一直唱歌一直趴在桌子上玩周公online)
 
下午Phy和Chem也有公開課,每次也是這樣,有家長有實驗,沒家長沒實驗。
 
虛假。
 
每次公開課也是一場戲,是演給家長看的。平時的課堂,教學模式完全不一樣,老師的態度也是完全不一樣。
今天物理課的Dr. Pang火燒魚蛋實在是太有趣了,現在想起來也還在笑-w-。
 
嗖——(時間飛逝,又是放學時間)
 
根本就不想回家,一直在街上跟同學晃蕩,悠哉悠哉地走。
 
八達通壞掉了,十天後領新的。
 
中途小插曲:看見一直很大很肥很有福相的老鼠從行人道橫過,眾人尖叫。(過街老鼠= =)
 
中途小插曲2:看見一隻狗的頭骨,眾人再度尖叫。(迷:被老鼠吃了?)
 
嗖——(光陰似箭,又是學琴時間)
 
學琴,根本沒練過,被罵。
 
嗖——(【詞窮】,又是放學【琴】的時間)
 
從地鐵站天橋走過去,人山人海。
 
很久很久沒見過這麼多人在地鐵站附近。簡直是五秒一梯級,走了很久才走完所有樓梯,矮小的身形在樓梯上完全沒有用武之地,跟著眾人一起
擠下去。好像要被人海淹沒xd
 
 
 
嗯,今天就是這麼多。(結局爛掉了= =)

 






訪客留言 (返回 double6749 的日誌)


小悅 於 2009-12-11 08:57 PM 發表:
嗯,也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逸 於 2009-12-08 10:25 PM 發表:
哈哈!那個通識的就別怪她啦!
她手錶一向不準的
前幾次不是少算了幾分鐘
就是多給了我們幾分鐘- -
不過...我通識也應該考很爛- -
@#$%^@#%!$#^#^#*%&^%(&*(&(*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