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記截取上來的時候有刪改(完整版本見不得人)*
今天早上通識測驗,時限是一個小時。
汲取上次失敗的教訓,這次我做好了時間管理,把手錶放在最顯眼的位置,時刻提醒自己要好好分配時間答問題。
但,還是失敗了。
8分的那題沒寫完,就差一句。老師說停筆時我瞟了一下錶,發現其實時間還剩下兩分鐘,不爽。心想:多給我半分鐘,半分鐘而已,我就可以做完,說不定還能拿個高分。(歎氣,歎氣,歎氣——)
可是再怎麼不爽也沒辦法啊,停筆都停了,你還能怎樣?
在一片歎氣聲中,我不甘心。
好想對班主任說(TMDTNDHRTCXC監考):老師您少計了兩分鐘。你知道時間是多麼重要嘛?測驗考試都是爭分奪秒的,時間就是金錢啊,你打算怎麼把那兩分鐘還給我?我只要半分鐘,就可以完滿地結束掉這份測驗,不用一直內疚一直後悔到現在啊。能力感嚴重降低啦,自尊也降低啦,你打算怎麼補給我?還我的分數還我的時間還我的自尊?(嗶——嗶——嗶——)
發洩完以後,繼續上課。
英文課沒啥特別,又是這樣過了。(Ms. Lau的英文課就是特悶,一直唱歌一直趴在桌子上玩周公online)
下午Phy和Chem也有公開課,每次也是這樣,有家長有實驗,沒家長沒實驗。
虛假。
每次公開課也是一場戲,是演給家長看的。平時的課堂,教學模式完全不一樣,老師的態度也是完全不一樣。
今天物理課的Dr. Pang火燒魚蛋實在是太有趣了,現在想起來也還在笑-w-。
嗖——(時間飛逝,又是放學時間)
根本就不想回家,一直在街上跟同學晃蕩,悠哉悠哉地走。
八達通壞掉了,十天後領新的。
中途小插曲:看見一直很大很肥很有福相的老鼠從行人道橫過,眾人尖叫。(過街老鼠= =)
中途小插曲2:看見一隻狗的頭骨,眾人再度尖叫。(迷:被老鼠吃了?)
嗖——(光陰似箭,又是學琴時間)
學琴,根本沒練過,被罵。
嗖——(【詞窮】,又是放學【琴】的時間)
從地鐵站天橋走過去,人山人海。
很久很久沒見過這麼多人在地鐵站附近。簡直是五秒一梯級,走了很久才走完所有樓梯,矮小的身形在樓梯上完全沒有用武之地,跟著眾人一起
擠下去。好像要被人海淹沒xd
嗯,今天就是這麼多。(結局爛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