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夏夢見彌
doujin
暱稱: 靈夏夢見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靈夏】無標題——番...
【靈夏】無標題——第...
【靈夏】無標題——第...
【靈夏】無標題——第...
【靈夏】無標題——第...
文章分類
全部 (21)
(2)
靈夏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靈夏】無標題——第十三章 分類: 靈夏

突如其來的消息

阻擋在SA面前的是什麼?

玲是敵還是友?

邪又是何方神聖?

 

=============賢良淑德的分隔線=============

 

第十三章——Special Mission

 

「真麻煩,最近總是遇到麻煩事。」羽抱怨道。

「我倒覺得不錯,又可以跟哥哥一起。」

「哪裡好?說起來還不是妳的錯!」羽大吼。

「…對不起…大家都是因為我……」小靈被羽嚇到了般。

「算吧,小靈也不想的。」小夏幫她解圍。

「這次我也同意羽的看法了。」朗說。

「沒什麼問題吧,當作冒險不就好嗎?」

「一點也不好!」羽以暴力對待涼平,乖孩子不要學。

這場面好像很久沒見過,他們都明明已經成為情侶的說,羽對涼平的態度好像沒變過,這是他們獨有的增進感情方式?

「那小夏是怎麼想的?對這事,作答是煩請拋開對小靈的私人感情。」薰問。

「是很麻煩沒錯,不過沒所謂就是了。那麼薰呢?」

「我也是,只要跟朗在一起,那裡都沒關係,反正他會保護我。」

「你們再吵也是沒用的,反正已成定局。」一直沒有說話的雲說。

大家也不理那麼多了,走去睡覺。

說起來為什麼會已成定局,就要追索到早上。

 

=============又肥又蠢的分隔線=============

 

「布瑞拉哥哥你在說什麼呀?!」靈大叫。

「我只是替女王傳令。」

「女王?」問號又出現了。

「對,女王有任務給你們。」

「任務?」問號又多了一個。

「你們先跟我來。」

布瑞拉帶著他們一行八人走進皇宮,到了一個平常很少會用到的特別會客室。

這個會客室的佈置比較簡約,比起大殿亦小得多了。

「女王殿下,我帶他們來了。」

在會客室裡的不但有女王,還有大魔法師遙和騎士團團長——尤。

小夏見到遙雖然很想撲過去,可是在眾人面前還是有好好收斂。

「女王,你找我們有什麼事?」羽率先問。

「是女王『殿下』,而且見到女王第一件要做的事是行禮,真是的,你們明明當中明明有人是貴族,卻連這麼基本的禮儀也不懂。」說話的是站在女王身邊的副官,他托了托眼鏡,用自己茶色的眼睛瞪著他們。

「算了,卡洛,禮節這種束縛人的事,不做也沒關係。」卡洛就是那個副官,女王見他沒有表示任何反對的行動就繼續說下去:「其實叫你們來,是希望你們能協助我們一起打敗惡魔一族的王子——楓,他的事你們應該知道的,雖然你們還是學生,但我相信你們的力量。」

「這太危險了吧,我們都還未畢業……」薰擔心的說。

「如果每個人都怕危險,誰來保護國家?!」尤突然大聲呼喝。

「呵呵呵,你不用說這麼嚴厲的話吧,他們只是學生,用不著這麼惱吧。」說話的是一位剛推門進來的女人。「SA班的各位,很可惜,你們必須聽女王的話。」

「理事長?!必須聽從是什麼意思?」夏問。

「事情還不是因為你們的第一名惹的,沒好好看管她的你們也不對,其它人都去負責解決這件事,當事人怎麼能置身道外?」理事長又露出一貫的惡魔笑容。

小靈為之一驚,眾人都不願意卷入這件麻煩事,然而他們就只有答應。

 

=============又傻又呆的分隔線=============

 

風和日麗的早上,今天有一個美好的清晨,然而叫醒SA班的卻不是清脆的鳥嗚,也不是柔和的陽光,而是……

「各位,要起床了!」推開門的人是布瑞拉。

「起床?去哪?」夏第一個從睡夢中回到現實。

「當然是去…執~~~~啦!」

「嗚~一大早……」羽不情願的說。

「對啦,所以大家快點起床啦。」

四個少女不情願的離開床上,梳洗好後去吃(不知是不是最後的)早飯,男生們一早已經就座,享受著自己的早餐。

 

待續=]

 

=============後記的說=============

 

到現在我都未見到有人來留言,不過沒關係,放上來都不是為了給人看,只是找個地方放我和小靈的文,是因為沒人發現這裡有文看,還是寫得太差沒人看?不過沒差啦,我還是要說…這個故事早就作好了,還有兩章沒打上電腦,之後就拖稿了0X0,一開始並不打算這麼作,但寫寫下就變成這樣子了,也寫得好亂、好膠……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寫文,差一點恐怕都沒辦法……

 

                                                                                                                                                                                       By.糖(夏)

                                                                                                                                                                                     28-02-2009

 






訪客留言 (返回 doujin 的日誌)


doujin 於 2009-02-28 08:12 PM 發表:
乖,下次要留長D啦
唔準咁旱嫁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魚 於 2009-02-28 08:00 PM 發表:
/____\我乖..我留個CM俾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