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2010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一   微雨


...-v- 作嘔 分類: 未分類

 

前日走左去剪頭髮比人笑,,
琴日買左條Fenom
培買左個Gucci
跟住佢家姐生日
又上左大陸唱k
晚上洛bar






訪客留言 (返回 dqwer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