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搬新屋 >"<
而是我的電腦搬新屋~
由 Antec P180 搬到 CM Stom Sniper >w<

新屋外牆 :p
背後的介紹
呀6, 不是給你住的啦 ......
不要再玩了 = 3 =
左下角的小小R 是reset
左面的是power~
之後的是風扇轉速+風扇燈開關
右面的是一大堆usb/1394/esata 等等
機背有4個水冷用出入口(2個在上面, 2個在下面)
所有cable 和電線都在MB後面走, 對通風散熱幫助很大
前, 上都用 20mm風扇 機尾的是120mm (跟機的)
最底的是自家的120mm
200mm 風扇~ 要自行購買 =3=
開燈mode
關燈m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