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listen? | 分類: 發泄 or 雜記 | 如果我静下來,
你會聽我說話嗎?
如果我停了下來,
你會停下來等我嗎?
最近發現
原來自已一直在逃避的事情對我來說原來有那麽大的影響
然後
我重新對自己作過一個決定
由最低的開始做起
但是我還是沒找對路
一直在傍偟着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走了多次少錯路?
連自己也快原諒不了自己
總是在不斷在期待着小小的奇跡發生
為什麼總是在第三步的時候停了下來?
為什麼總是想開口卻找不到想要說的話?
每當我停了下了
你們便離開我了
沒有找對了道路
沒有找對了人選
期待着的全都化成黃金之蝶般飛走了
明明那是快要壓止不了的痛苦
我卻在別人的一句"怎麼了?",變成了無奈的笑臉
明明那是快要壓止不了的思念
我卻只在他本人面前裝出若無其事的笑臉
明明那是快要壓止不了的淚水
我卻執意不讓它流出來
這根本不是我
我不想再帶着那副面具
很羨慕能成為中心的人
可是我總是做不到
很羨慕能有話直說的人
可是從什麼時候改變了?
很羨慕能有依靠的人
可是我不是那種小鳥依人的那種女生
很想找個只屬於自已的地方
很想找個能依靠的人
很想
很想
很想離開這地..........
去找個能陪在身邊的人
能停下來等我的人...........
| | 發表時間:2010-11-27 10:1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當遇到, 就會遇到 等個right timing啦!!
|
|
|
kimdog 於 2010-11-27 06:59 PM 發表:
|
|
|
TISBE 於 2010-11-27 11:40 AM 發表:
終會搵到的!! 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