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之後就沒事做 .. 本來應該去交資料 .. 可是 .. 沒帶去上課 .'!!! @口@!!
中午的時候躺在床上打滾 .. 剛好發到周公孫女的時候 .. 被電話震動吵醒 -___-.........
然後啊 .. 就睡不著了 .. 哈哈 .. 一邊聊天 .. 一邊等等等等等等 .. 呆呆的.'!! (( 很晚欵
還看了6集載得有情人 ... 如果好像這天這樣 .. 因該過多3 4 天的時間就被我看完了.')))
不過等了這麼久 .. 最終的答案竟然是 ... ... .. . . .(( 噢 ... 原來是這樣啊 .. 我都不知道要給甚麼反應;(((
好吧 .. 又想了很多很多 .. 真的不知道要到甚麼時候我才會發出沒關係的感覺 .Q___Q
可是這樣比起來 .. 說 .. 應該已經好好了 .. 人真的不應該貪心 .. 貪只會最終啥都得不到 A__A!!!
今天去了郵局寫了劃撥單 .. 哈哈 .. 不知道申請之後我會不會去打工了 /_?
有時候 .. 我真的不應該這樣 .. 問問問 .. 說說說之前的 .. 人家 和 你都不喜歡啊 ..(( 你不覺得自己很煩嘛.'??

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種華麗的冒險。
沒有甚麼愛不伴着原諒,也沒有原諒不帶着愛。
可能
如果沒有了我的出現,就不會弄成這樣子。
對啊
從小至大都一直在想沒有我,應該這個世界會更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