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1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一  |
|
________永遠都沒能追求的步伐..!! |
|
有時人總會回望過去想做回那年的自己 .. 其實只想重新來過 .. 1段不想發生的回憶.'!
可惜現實並沒可能有『 時光機 』.. 過去就是過去 .. 這就是你當初所決定的做法.'))
想太多也沒用 .. 只會令自己辛苦 .. 為何不簡簡單單地過著 ?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 但這個珍惜每個人略有不同 .. 所以就要看看他所想的是何些>"!!
不管他所做的是甚麼 .. 只是最後還能回頭看你一眼便已經足夠 ‵(*∩_∩*)′
既然他認為這是對的做法 .. 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 就應給他去做 .. 阻止不了'!! ( 最終的決定在於自己手中 )
感情總會有淡卻的一方 .. 漸漸地變成對對方不滿 .. 因他已經不再是你想的哪一個人.'!
可能人越大 .. 所想甚至所做的事就越多 .. 連同密友或親密的人亦是如似 (*+﹏+*)~@
為何人要尋求自己一生中的最愛 .. 然後生兒育女 .. 渡過這一生? ( 除了錢之外 )

平平凡凡 ... 簡簡單單的人生
就是最美的步伐
|
|
[.❤.]發表時間:2011-12-19 11:09 PM
|
.
❤.❤.❤.❤.❤.❤.❤.❤.❤.❤.❤.❤.❤.❤.❤.❤.❤.❤.❤.❤.❤.❤.❤.❤.❤.❤.❤.❤.❤.❤.❤.❤.❤
同一個人一齊很容易,但放棄一個人卻很難。
溫柔和冷淡只是一線之差,冷淡對人,只會傷得更深。
〈我愛你〉的一句話,對我來說真很難說出口。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