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蹺了期中考的體育課 (藍球) .. 幹嘛我會睡過頭 .. !!!!!! ( 人生第二次啦
一起床10:02A.M .. 剛剛好下課 .. 那時候真的很想哭出來耶~ T^T
幸好老師好人 .. 給我補考 .. 不然可能有很大的機會被當哇 (>﹏<)
本來6點去學汽車 .. 5點半就到 .. 下次我不會那麼早就出門口啦 .. 傻呼呼的坐着 (-_-)zZ
感覺還不錯耶 .. 可能是第一天的關係吧 .. 手排覺得也不是跟其他人說一樣 .. 很難 >"!)+!!!
老師還跟我聊天 .. 可是我不想說太多話 .. 我要専心駕駛嘛 .. 只是順應了他幾句 .. wkaka>"!
提早8分鐘下課 .. 跟朋友1齊搭公車 .. 剛好見到公車在前面 .. 可是跑不起來就沒有追 ( 只是剛好她們也學而已
還下錯站 .. 走了一段路仔 .. 回僑生國文班 .. 上半個小時的課 .. 真的爽YY耶 \ ___(^ 0^)/
下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 .. 努力 .. 努力 .. 也不會忘了去學汽車 .. 呵呵!!! ( pass ah!!!

不要因他人而忘了自己所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