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情人節 .. 昨天是黑色星期五 .. 真的很黑喔 ( 白癡 XD
1到14號就會不自覺地想起 Yedda .. 可能我真的太愛她了 .. 咀咀咀 >3 <!!
晚上學了轉向2小時 .. 感覺不太容易 .. 不過我也做得到 .. 只是轉的比較不太好而已.'!!!
這次教練不跟我聊天 .. 還跑去其它地方 .. 自己1個人真的不知道做得好不好>"!+++!!!!"(((
但這樣才會令自己懂得怎樣去做 .. 因為老師坐在旁只會說怎樣轉這樣轉 .. 提很多 (×_×)ll 昏倒
學完之後就搭公車回宿舍 + 買晚飯 .. 7-11的銅鑼燒跟草苺麵包 .. 好了啦1000cc的黑糖冬瓜露 ( 味道一般
又吵架 .. 好煩喔 .. 幹嘛每次都是這樣啊 .. 不喜歡就不可以不去做嗎? 難道這件事真的對你來說很難 (#‵ ′ ) /&*(啍!!
原因 .. 原因 .. 要這麼多原因來幹啥 .. 又說我怎樣怎樣 .. 去旅行有問題 .. 跟朋友去而已啊!! ( 不像你跟不認識的
不理你 .. 我真的開始對你感覺不太好啦 .. 這兩天要努力唸書 .. 最辛苦就是星期1的期中考 (*+﹏+*)~@受不了~受不了

國際級水準的比賽
好想好想學甜點
有他一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