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在看一本書--你,到底是誰?(是wpc借給我的)
這是一本心理學書,關於九型人格,看到第三型,成功者的時候,我心想:這不就是我嗎?雖然我沒有他那兒寫的那麼誇張,但那就是我!其實我的虛榮心很重,我很想當最棒的那個﹗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it is impossible﹗ha,ha﹗)想起來,我也挺差的啦﹗從小池塘到達海;從好到差,所以壓力太大,我有點底受不住,甚至想放棄,真是太差了﹗
還說︰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impossible﹗連家里的king都不是﹗現在我是loser,我要變成winner,所以,一定要加油﹗為我,3號--成功者的成功而努力﹗
Please add the fuels and become powerful﹗
♫♦♪○☼☻☺◙◘♂♀░∞√∂↨↕↔↓→↑←• ۞۩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