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世界~

2009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第一日開始用的 心情 開心分類: 未分類

在這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心情自然愉快......

今天,是我第一日使用這一個blog。

開始使用的時候,有些不習慣。

但慢慢摸索後。

發現了很多有趣的功能。

或許經過今次打日誌後,我會更了解自己

我是一個新手,希望有什麼事情多多指教


 

如果有這一間屋,我就不會住@@






訪客留言 (返回 e010031 的日誌)


caro819 於 2010-04-29 09:4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