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就會快樂;$ 有你我才能精彩過每一天;$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假如有天你離開我.我真的不知怎樣過;( 真的..不要再為了小事而令大家關係差了.. 我不想變成這樣.. 我地應該好好珍惜對方啊;$ lyfbb你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