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滿足~
啊!第一次出女角~
超超超超超緊張~XD
昨天害得我發惡夢~
今天很多謝鳥神的幫忙~
才得那么多的好相(笑)
今天很累~但拍得很高興~
太好了~
已鳥神幫了我很多~
他也辛苦了
最後~
同了E輝+某大叔+鳥神~Dinner
超好味!!!!
但
我還是愛出男角多n倍~
還是以男角為主才好
因才合適我的風格~(笑)
30:1
拍30個男角~才出1個女角吧~XDDDDD
–––––––––––––––––––––––––––––––––––
速報)【鏡音リン】グレア


–––––––––––––––––––––––––––––––––––
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