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很高興能拍到雪燐~
而且我真真真真真真真的起愛雪男的說
儘管他不是男主~
但他那種想守護哥哥的心情~
那種痛恨自己的無能
不懂表達內心的感受的他
那一切一切………
使我內心有種共鳴……
那天~
很感謝哥哥的說~
沒有他的配合………
作品也無法成功呢~
而且感覺滿好的說!!!!!
雖然差点被車車到XDDDD
但幸好走得快!?!?
要是你死左我的相如何!?!
而且謝謝攝記的配合!??
要你聽我点了~XDDDD
辛苦~
Ps:
很久沒去理大拍攝~
但一去到~
竟與上了Karu和Kuro
XDDDDD好久沒見了!?!!!
以下是合照
特別地送上(小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