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Event
總算是完滿結束了
(生存證明已有了)
這次十分感謝S媽的照顧(韻)
而且也找到生命中的男人!?(喂!?!)
也識了很多新朋友吧~
城大真的超開心
能和很久沒見的朋友~
相見實在~
太太太幸福了~
(但還欠家姐的人和某人愛的合照)
但是………
那天我覺得超對不起一人
那就是有媽咪味的人
(苦笑)
然後………
15人一起去吃飯
過程不說了(汗)
但那時大家也像cosplay ing"黃蟲"~
最後~
我和蜻蛉私奔
到家姐仔們去~
~~~~~~~~~~~~~~~~~~~~~~~~~~~~~~~~~~~~~~~~~~~~~~~~
速:
REBORN X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