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家姐走前的最後私影
要等的話~
可說要明年了~.
而這次的私影
讓我獲益良多
明白到自己不足之處~
也發現自己還是………
多么的幼稚
而且不能成大器(現時)
所以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直到像惡魔們一樣~(發夢?!)
且而
這次的私影的日子
竟然剛剛碰到咎狗之血動畫化!!!!!!
XDDDDDDD
太幸福了~
真有意思~
Ps:
這次謝謝家姐+ALAN
他們這次超超超超辛苦了~
因我不好的原因~XDDDD
~~~~~~~~~~~~~~~~~~~~~~~~~~~~~~~~~~~~~~
最後是速報:
アキラ:魔月
シキ:管理人
攝記: AL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