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總在忙XD
天空也發霉了~
本想年假才有空閉~
但結果是~
不!!!
Breathe[Gakupo]
那個私影
我想拍很久了~
但總是找不到時間呢~
終於找到日子了~(心)
其實我不太愛拍西裝的~
再配上沒道具和伙伴
因此有一定的難度☆◇◎
妝也要有一定的功夫◎△◎
*◆*(很麻煩呢)
但幸好東東(攝記+好友)在
沒她相也出不來(笑)
她的第一次給了我呢XD(影相)
但一点也不像~(勁!!!!)
下次也要找她~(心)
Ps:東東~我愛死你(喂!!!!!!!想死嗎?!)

愛的合照◎▽◎

☆△◎那張我未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