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了宜的生日會~ 是韓燒~(而且特別地走到北角的說) 那天~ 大家也超照顧我呢~ 已而和他們在一起真的笑得很辛苦~ 盡管他們是多么的批評著我的廚藝是何其地差~ 但那天可是滿高興的呢~
那天韓燒~
廚藝(其實是蛋榚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