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流一公升眼淚,想像好似好多...好多...但一套"一公升的眼淚"我相信真的可以令人流下一升眼淚咁多,每一集故事都很感人..入心...我已看過一次,想不到無線會購入此劇集,在快來的15/10黎緊依個星期天開始播出...相信此劇應令不少香港觀眾流下眼淚....﹗
"病魔為什麼選上我?"
"我能結婚嗎?"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在死亡面前輕易就放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