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んだ人間はどんな事をしても度に戻らない
これは真理だ。
               ---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ク
 

........2007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  加油!     努力! !!           + +〞
--2007-06-20
 

           作者  isa0227 (一個不了解自己的女人)                              
    標題  [心情] 我想要的?
    時間  Tue Feb  6 01:59:57 2007


    莫名的,我開始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一直很都有很認真在思考這個問題。

   可是每次在思考過後,得到的,卻還是那一直擺擋在矛盾之間的答案:

   「我想要有人陪伴,但是我卻也想要孤單的自己一個人。」

   好矛盾,是吧?



   或許,是因為對於愛情,我太過於挑剔?

   似乎只要是對方對不上自己胃口,我就會寧願一直、一直一個人。

   只因為我知道,只要是那「愛我的人」,在我的愛情裡,最後一定會受到傷害。

   所以我寧願一個人,我寧可放棄那有人陪伴的機會,也不想要再去傷害下一個人──尤其是他。

   問題的答案,一直很矛盾,矛盾的讓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也讓自己變得更不知所措。
 



   不該這樣的,不是嗎?

   每一天,我這麼問著自己。

   如果不喜歡對方,就不應該這樣讓他一直付出,不應該這樣一直接受他的付出,不是嗎?

   但是對於他的付出,我卻總是不自覺得接受,點頭答應,然後才開始為自己的不該感到罪惡。



   不該這樣的,不是嗎?

   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一段感情,無心之間,或許我給過對方一點點的期望和一絲絲的可能性。

   但是在我開始發現已經來不及的時候,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對方說明。

   結果到最後,我總是在傷害別人。



   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不再繼續傷害別人?

 

 

在台灣論壇看到的【愛情,誰的天使】的一段

伊紗蓓爾作的

 

覺得好好的一篇

so post上來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6-20 01: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  加油!     努力!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6-20 01:00 PM


edp6e32
暱稱: `コウ=]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検定☆


好友名單
[_薯仔_]
[_小婕_]
[_小艾_]
[ °++藝姐×°∴﹢]
[_白汶蚊蚊_]
*X.sinsin╮|︴
[_PaU`liM_]
文章分類
全部 (663)
YUI∼ (4)
我的惡魔未婚夫 (7)
萌戰09~!!! (12)
萌戰10~!!! (2)
歌詞 (6)
未分類 (63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