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07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
|
[||!!◤°× 加油! 努力! !! + +〞
--2007-06-20
作者 isa0227 (一個不了解自己的女人)
標題 [心情] 我想要的?
時間 Tue Feb 6 01:59:57 2007
莫名的,我開始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一直很都有很認真在思考這個問題。
可是每次在思考過後,得到的,卻還是那一直擺擋在矛盾之間的答案:
「我想要有人陪伴,但是我卻也想要孤單的自己一個人。」
好矛盾,是吧?
或許,是因為對於愛情,我太過於挑剔?
似乎只要是對方對不上自己胃口,我就會寧願一直、一直一個人。
只因為我知道,只要是那「愛我的人」,在我的愛情裡,最後一定會受到傷害。
所以我寧願一個人,我寧可放棄那有人陪伴的機會,也不想要再去傷害下一個人──尤其是他。
問題的答案,一直很矛盾,矛盾的讓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也讓自己變得更不知所措。
不該這樣的,不是嗎?
每一天,我這麼問著自己。
如果不喜歡對方,就不應該這樣讓他一直付出,不應該這樣一直接受他的付出,不是嗎?
但是對於他的付出,我卻總是不自覺得接受,點頭答應,然後才開始為自己的不該感到罪惡。
不該這樣的,不是嗎?
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一段感情,無心之間,或許我給過對方一點點的期望和一絲絲的可能性。
但是在我開始發現已經來不及的時候,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對方說明。
結果到最後,我總是在傷害別人。
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不再繼續傷害別人?
在台灣論壇看到的【愛情,誰的天使】的一段
是伊紗蓓爾作的
覺得好好的一篇
so post上來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今.天.是......2007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
|
[||!!◤°× 加油! 努力!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6-20 01:00 PM
|
«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 | 33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