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んだ人間はどんな事をしても度に戻らない
これは真理だ。
               ---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ク
 

........2007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六=

[||!!◤°×  加油!     努力! !!           + +〞
--2007/4/28好人Orz去死囧去死團 (轉+修改)(惡搞)
 

好人Orz去死囧去死團

在這裡要解釋一下所謂的好人有兩種

一種是期待或接受男方的表達或追求

(此時的好人叫做好對的人!日後是戀人)

另一種是女方對一個追求她+奉獻的男人不來電,

可女方不想失去男方的好處又不想以身相許,

就說他是個好人!(此時的好人叫做好可憐的人!日後還是好人)

這是某廠商試作的好人圖卡↓詳細以下文章中有說明。

   

您知道啥是好人卡嗎

您當真做過所謂的去死兄(姐)好人弟(妹)嗎

這篇就是要來解析好人卡的要義!

(並隨後附上一篇報紙上的專題報導)

====================================

做好人雖然沒什麼不好

......就是沒創意了點!

所以才有人發明去死團(去死團簡稱死團,大本營在巴哈的kuso板)

”失敗的好人”大約有幾個原因

1.奈不住寂寞臉皮厚,亂槍打鳥,失敗!

2.出手慢不說,還對著絕緣體放電`收電,有沒搞錯失敗!

3.見縫插針,以為人家失戀就有機會,想著沒肉吃也有湯喝,喝不到還說那是餿的,失敗中的失敗!

就算賭博,至少要有相當的籌碼和不差的牌技,出手要快,下注要準!(這還未必包贏呢!)

我要強調,賭博是不好的!賭輸了,不但沒老本,還欠一筆黑債,被人打得鼻青臉腫還只是利息~XD

所以,賭博千萬千萬不可以~~~~~~~~~~~~~~~∼∼∼∼∼輸,要贏!!!

(啊!開玩笑的,好人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XD)

顛覆非叛逆,百無禁忌

========================================

以下,特別請來編號9527周星馳為各位演說

好人卡呢~顧名思義就是你(妳).........”是個好人”!

舉例

一人向另一個人表白,

那另一個人說

『你(妳)是好人,

但我們不可能的....

我們做朋友比戀人好吧?』

(就是從頭到尾有始有終都加了個”好”字就對啦!

然後被定義為好人實質上被拒絕的人,

把當時的表情記錄下來,(比如→囧rz)

做一張好人卡(通常男性居多),

以便準備加入去死團之用,

聽說,怨念越大的好人,

越有機會當去死團的VIP團長!

好人卡有時可以兌換羞憤棒棒糖,

(新七大武器之首!)

羞憤棒棒糖顧名思義就是讓人嚐到甜蜜的羞憤,

進而撞牆`自殘`鬧自殺....

總之,

好人卡的威力後座無窮,

不容小覷!

以上,

星爺演說完畢~

=======================================

世說新語之 關於「好人卡」
 
「好人卡」 失戀的代名詞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士原/專題報導】

「你是一個好人!」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這些話對於一般人來是稱讚,

但對於時下7年級青少年來說,

得到這句話卻代表著表白失敗、失戀的開始。

為何「你是一個好人」是代表失戀的開始?

原來在網路討論區裡有人貼出告白失敗的文章,

當男主角向心儀已久的女主角告白後,

女方並沒有直接拒絕,

而是以「你人很好,我不想破壞這種關係」應付,

雖然沒有直接說「NO」,

但也間接拒絕男生的愛意。

因為不少人都有過這種經驗,

並且在網路上附和,

於是「好人」變成這些男生最不想從女生口中聽到的一句話。

當好人 要有天分

或許因為卡片遊戲漫畫的影響,

在網路上開始有人把女生以「你是一個好人」、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或「你人很好」拒絕表白說詞以「好人卡」來代表,

也就是說當有人說他自己收到一張「好人卡」或被「好人卡」攻擊時,

就是表示他被女生以類似的說法拒絕。

有位化名阿狗狗的網友還整理出自己的心得,

要當好人是有要天分的,

像是在午夜夢迴時,

接到喜歡的人來電,

不管她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

一定會風塵僕僕趕過去;

當她心情不好,會擔心,會難過,會想辦法讓她笑;

當自己難過時,她沒感覺,她沒安慰,

當彼此的感情越走越近、越來越好,

可是卻只是友情而非愛情。

兄弟姐妹 也有卡

不過「好人卡」原本只是用在表白被以「你是好人」、

「你是很好的人」、或是「你人很好」拒絕時,

但在討論區卻慢慢被濫用,

現在一些喜歡惡搞的人,

只要在日常生活裡有異性對他說出「你是好人」等類似的話,

就代表收到一張「好人卡」,

甚至開始在比誰收到的「好人卡」張數最多(也就是被拒絕次數最多)。

不過除了「好人卡」之外,

網友們也發揮出創意,

開始有「兄弟卡」、「姐妹卡」出現,

因為很多女生向男生主動告白時,

如果男生對她沒有好感,

最常用的就是「我只把你當哥兒們來看待」、

「我對你的感情就像親妹妹(或親姐姐)一樣」來拒絕,

不過,或許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在網路上發表收到兄弟姐妹卡的女網友並不多。

============================================

十大婉轉拒絕告白說法

一、你人很好(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不想破壞這種朋友關係。

二、比起當情人,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三、我對你的感情就是親哥哥(或弟弟、姐姐、妹妹)一樣。

四、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五、剛結束上一段戀情,現在只想一個人生活,暫時不想談戀愛。

六、現在課業(工作)很忙,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

七、對不起,我現在已有喜歡的人。

八、謝謝你的錯愛,我只喜歡男生。(男生說法)

      謝謝你的錯愛,我只喜歡女生。(女生說法)

九、現在還年青,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十、我父母反對與同姓(差3歲、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交往。

================================================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4-27 10: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  加油!     努力! !!           + +〞
--2007/4/27好慘.......
 

今天好慘.......

數學有text

地理又默書

中文再測驗

.......

==========================

VA尺那張畫

今天早上05:45起床

才畫

竟然很多人說美

..............

==========================

中文測驗看不到後面那頁

沒了6分

.........

==========================

好慘

給煮面和李家誠

屈了兩支汽水

還有之之要我送本書給她

ok

我送

.......

............

==========================

答應了kian

如果他中文合格

請他吃雪糕

不料他真的用心去做

...................

有可能他比我還好

.......................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4-27 07: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edp6e32
暱稱: `コウ=]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検定☆


好友名單
[_薯仔_]
[_小婕_]
[_小艾_]
[ °++藝姐×°∴﹢]
[_白汶蚊蚊_]
*X.sinsin╮|︴
[_PaU`liM_]
文章分類
全部 (663)
YUI∼ (4)
我的惡魔未婚夫 (7)
萌戰09~!!! (12)
萌戰10~!!! (2)
歌詞 (6)
未分類 (63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