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06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一= |
|
[||!!◤°× 加油! 努力! !! + +〞
--2006-11-20
今天去行橫涌石潤
一行29人
導師x2
義工x9
學員(連我)x18
我那組是.......是......
是「馬騮狒狒組」
XDDDD.......
成員有:
啊苑(導師)
周星星(義工)
馬騮(義工)
啊明(義工)
Kama(義工)
啊祺(義工,小學同學)
我(學員)
啊燕(學員,小學同學)
温家「寶」(學員)
方力申(學員,女的)
Markco(學員)
萱萱(學員,Cricle)
Bobo(學員)
Kel Tow(學員)
行石澗還是下雨天
馬騮又貪快
結果就掉下水了
kukuku
待續......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今.天.是......2006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六= |
|
[||!!◤°× 加油! 努力! !! + +〞
--2006-11-18
今天很忙呀!!
9:30a.m.-10:30a.m.
練鋼琴
10:30a.m.-11:25a.m.
學畫畫
11:25a.m.-11:45a.m.
午餐時間
11:45a.m.-12:15p.m.
乘車回校
12:15p.m.-2:00p.m.
練跳大繩
2:00p.m.-3:00p.m.
乘車回家
4:00p.m.-6:00p.m.
歷奇營小組活動
6:15p.m.-7:15p.m.
學鋼琴
7:30p.m.-7:45p.m.
晚飯時間
7:45p.m.-8:15p.m.
洗澡
8:15p.m.-9:15p.m.
看電視
9:15p.m.-10:15p.m.
上網
12:00a.m.
ZZZZZZZZZZZZZ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 295 | 296 | 297 | 298 | 299 | 300 | 301 | 302 | 303 | 304 | ... | 33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