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地放晴,藍天白雲真的使我心情舒暢~ 雨水消失了,潮濕也不見了,餘下的是美麗的陽光以及天朗氣清的早晨。 難得天空這麼美,我真想在這難得的日子出外高興的玩玩。 今天一早就吃了一個極大的糭,是我爸弄的。 味道的確是不錯,但實在是太大了,我只吃得到一半。 不知接下來的日子,是否像今天一樣,使我心情變我很好呢?
我記得每一年的端午節前一天,都會十分期待端午節。 大概是因為我個人喜歡吃糉,應該是超喜歡。 =D 不過今年好像沒那麼期待,是什麼原因呢?
這兩個星期是外評人員來學校的日子。 我被學校選中,有機會被外評人員選中,跟隨我上課整天。 其實星期一我已經跟負責六年級的李老師見過面了。 還跟他聊了一會兒,問我們關係學校的感受。 不過不一定是我,也可能跟隨其他同級同學。 說真的我感到很緊張,但我也想被他跟著,感覺很好玩。 希望外評人員對我校印象不錯,雖然我是最後一年在這學校。
開這個日記有兩個月了! 今天終於給我看見人數有100人了! 看來這個日記不太受歡迎,應給更多人這個網址。 話雖如此,看見這個也一樣很開。
下雨天使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整天待在家中。 唉!本來今天可以打羽毛球,機會沒有了。 老天呀,停雨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