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四,又開始了體適能... 今天,又要跑我最討厭活動的第二名–九分鐘耐力跑。 當然,第一名是仰臥起座(sit-up),我最不會做。 今天下午二時,在太陽暴曬下,足足跑了九分鐘。 我在太陽下昏昏的,又在汗水下熱騰騰。 當我跑得沒有力,氣也用完時,九分鐘終於完結! 跑完後,我第一時間死了... 在我停下的位置,是籃球場最熱的地方,就像坐在鐵板上。 坐下後,我的頭很昏,感覺所有血都跑上腦袋。 我累得死了............................................
今天我跟家人上茶樓,很久沒見的哥哥也來了。 哥哥變多了,而且比我高整整一個頭。 我在他身旁像個小矮人....令我想去打籃球!! 哥哥也變得開朗了,很風趣!! 我希望邋有機會跟哥見面!!
由我開這個日記當天開始計,已有38日了,比一個月多點。 很可惜37天內都沒有留言,感覺就好像沒有人看過我的日記一樣。 haha!不過正當我有點灰心時,在第38天月給我一個留言了! 我很開心得傻了,驚喜得痴了!!!!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愛留言,但有留言就代表有人看我的日記了! 而且我特別喜歡別人留言來同意我的看法,因為有人認同我呀~
我們班普通話堂以計分進行,我們總共分為三組。 我那組跟第一組爭鬥得好厲害,但其實也只是玩玩而已。 但金很認真,我組多她幾分就生氣。 其實大家都只不過是在玩,何必這麼認真呢?
不知為什麼 x 最近很討厭我。 在星期二興趣小組前,他忽然打我一巴掌。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討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我一巴掌。 我給他打得很痛,而且第一次被人打臉頰,頭也昏昏的。 我本來以為他打我只不過是玩玩,我也不是很在意,只是有點生氣。 但後來幾天,x 一直都串我嘴,又在玩我。 到底怎麼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