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夢
想像下好喇
2014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4-02-12 分類: 未分類

 拖拖拉拉又到了二月份

總是那一句, 我不能

算了, 放開我吧, 我真的不值得你愛

而我所尋找的那一位不是你, 所以你也不算屬於我

從前我嘲笑那些愛煲劇的人, 總笑他們分不清故事和現實

我卻掉進這個漩渦, 來自星星的男人啊, 你總是這樣吸引

高富帥不止, 更有超能力

我是女主, 我都會愛上你

但你同樣告訴我, 有限的時間裡做有限的事, 始終我不能放任自己, 任由沒結果的故事發生第四次

我沒有膽

 

所以, 就這樣吧, 好嗎? 

作我的親故, 不要撒冷既, 好嗎?






訪客留言 (返回 edwinycl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edwinycl
暱稱: 振嵐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4-02-12
2013-12-18
2013-12-14
2013-12-12
2013-12-11
文章分類
全部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