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又到了二月份
總是那一句, 我不能
算了, 放開我吧, 我真的不值得你愛
而我所尋找的那一位不是你, 所以你也不算屬於我
從前我嘲笑那些愛煲劇的人, 總笑他們分不清故事和現實
我卻掉進這個漩渦, 來自星星的男人啊, 你總是這樣吸引
高富帥不止, 更有超能力
我是女主, 我都會愛上你
但你同樣告訴我, 有限的時間裡做有限的事, 始終我不能放任自己, 任由沒結果的故事發生第四次
我沒有膽
所以, 就這樣吧, 好嗎?
作我的親故, 不要撒冷既,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