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啦?
有人問我:六年也找不到,是不是要求高才找不到女友!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連我自己也搞不懂。喜歡的不喜歡我,不喜歡的喜歡我。
某人說:我不成熟就像小朋友一樣。難道成熟一點就會討人歡喜?難道要刻意改變自己?
像小朋友不等於沒為將來打算,不成熟不等於做事馬虎,不認真,有誰知道我想什麼?
是不是如你們所說:也要像市面上產品一樣要包裝自己,言行舉止也要包裝。
不過我還是相信緣份,人與人之間一定會有一條線牽引大家,只是不知道那是友情之線還是愛情之線?
不要短暫的快樂。要一生的承諾。
====================================================
誰 有沒有好的介紹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