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edwinyeung
暱稱: edwin
性別: 男
MORE...  
月 曆
« February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最新日誌
bye bye
【 旅 行 】
【 夢 】
【去 走 走】
【 分 身 術 】
日誌分類
全部 (34)
Centanet Function 07 (1)
Jimmy's Function (1)
Tour (2)
文 章 (4)
生 活 點 滴 (23)
在線足球 (1)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搜 索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 搞不懂 】

我到底怎麼啦?

有人問我:六年也找不到,是不是要求高才找不到女友!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連我自己也搞不懂。喜歡的不喜歡我,不喜歡的喜歡我。

某人說:我不成熟就像小朋友一樣。難道成熟一點就會討人歡喜?難道要刻意改變自己?

像小朋友不等於沒為將來打算,不成熟不等於做事馬虎,不認真,有誰知道我想什麼?

是不是如你們所說:也要像市面上產品一樣要包裝自己,言行舉止也要包裝。

不過我還是相信緣份,人與人之間一定會有一條線牽引大家,只是不知道那是友情之線還是愛情之線?

 

不要短暫的快樂。要一生的承諾。






訪客留言 (返回 edwinyeung 的日誌)


YY 於 2007-08-21 09:50 AM 發表:
嘿嘿,这么多年都未找到,我想是因为你的心没有定性,不知道谁才适合你吧,这跟长相和年龄没有关系的!也无须刻意改变自己,虚假的东西寿命一般都不长。

别只顾一意追逐;
多留意一下身边的人,也许会有不错的收获;
缘由天定,份在人为,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6年了 .....自己也嚇一跳 !
 
多留意身边的人, 就是沒主意 !
 
很喜歡你最後一句 " 缘由天定,份在人为 "
Posted at 2007-08-29 12:32 AM   [ 編輯 ] [ 刪除 ]



kacy 於 2007-07-15 01:57 AM 發表:
这个问题呢
基本上我同学已经跟我讨论过很多次了
最后的结局都是他们说我眼光高,我懒得跟他们争
反正该来的总会来的
因为是你的总是跑不掉的
所以,只是时候未到
甭理他们
虽然自己也很希望想哭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依靠,高兴的时候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不高兴的时候有个出气包可以承受拳搭脚踢,不敢回家的时候司机会勇士般的出现,不敢过马路的时候会有人紧紧的拉住你的手带你走过那条你害怕已久的马路...虽然这个他一直未出现
但,我想应该很快了吧
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覺得我們不是眼光高 !! 只是我們都遇不到對像而己 .
 
相信你很快吧 而我 .....很難說  哈 !!
Posted at 2007-07-15 03:16 AM   [ 編輯 ] [ 刪除 ]

你那個人應該比我快吧 !
 
總覺得我這類人 是難找的 !
Posted at 2007-08-29 12:30 AM   [ 編輯 ] [ 刪除 ]



JENNY 於 2007-07-11 12:28 PM 發表:
嘿嘿,没事情干瞎逛逛就看见你这篇文章了~~所以说上次在南普陀拜佛的时候有没有求姻缘啦?应该都灵验的,加油咯~~~ 就凭你洗衣服的认真样子很快就有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dwinyeung 於 2007-05-09 12:15 AM 發表:
小林
 
哈哈,沒想到你對這個問題也想這麼多,呼呼,緣份到了自然躲都躲不了,會有你的真命天女出現的,別急啊!!!

 

 ====================================================

 

 

誰 有沒有好的介紹 哈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苤輿 於 2007-05-08 10:42 AM 發表:
慇慇,羶砑善斕勤涴跺恀枙珩砑涴繫嗣,網網,埽爺善賸赻�嗚飲嗚祥賸,頗衄斕腔淩韜毞躓堤珋腔,梗摹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dwinyeung 於 2007-04-26 11:50 PM 發表:
 
別管別人說什麼呢,做自己喜歡的,
保持自己就好了.

別擔心太多.
 
================================
 
嗯  我會做回自己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ntin 於 2007-04-25 09:17 PM 發表:
我覺得啦…
拍拖唔係必然的…
如果現在我揀的話…
我會揀自由^^
加油啦!只係緣份未睇中你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55
有無好介紹先 ...... 做左好多年和尚 la
Posted at 2007-04-26 01:26 AM   [ 編輯 ] [ 刪除 ]



SEAKY 於 2007-04-23 12:37 PM 發表:
不要想太多啦~~
總會有欣賞你的人
不然就是我們生活太簡單了
沒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多去認識一些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太簡單了 ?
哈 只是找不到適合對像吧
你也是吧
Posted at 2007-04-23 02:02 PM   [ 編輯 ] [ 刪除 ]



edwinyeung 於 2007-04-14 12:16 AM 發表:
呵呵...YD比那些剛跟A分了手就說喜歡B的那種人強太多啦~
這個沒什麼奇怪的阿,就是沒遇到心儀的,合適的嘍~
又或,你是不是忙於工作,忽略了身邊可愛的人呢?

作者:simao 發表時間:2007-04-13 11:38 PM
=============================================

哈 怎可以拿那些人比較 !
如你所說 心儀的 還找不到!
身邊的人 發現不到哦 哈 ! 你尼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