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準備小志的生日禮物,我們又聚在一起!
TIN.玲兒.雪兒.WINNIE。原來大家都是老FANS。
最後終於把歌做好,但效果不太滿意.
新學期開始了,又做回半職學生哥,很期待新的同學、新的課程、因為總算走近我的目標了.
走到這一步,雖然還是遲了點,但是我沒有後悔,至少我有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
新工作開始了,有點擔心就是溝通問題,因為老闆是洋鬼子.盡力而為好了。
怕回答問題都慢了幾拍,同事們對我很好,雖然工作不是我想像的.但我會做好這份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