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星期,真的忙透了,上班、上學、再工作.
自己空餘時間都用來工作.每天平均三點睡覺,七點起床。累死我。
熊貓眼,眼袋又浮上臉啦。同事們都說我未睡醒的樣子,看來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感覺時間真的不足夠,如果可以用錢把時間停頓。值!
突然間有個念頭,想學好素描、粉畫、水彩等技巧.同學們都太棒,眼見自己比不上.得要靠努力追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