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忙完 要放假一天
這上半年 功課 完成了 成績 一般吧
真真正正 明白 一分耕耘 一分收獲 道理
接下來 目標 當然是完成整個課程 最害怕的 還是英語
著下來 二星期假期 可以好好利用空餘時間 做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