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便起床,吃了很清淡的早餐(粥和多士),
很頭痛,比我的女兒激死,她delete我的文章,
本來想出街,但我的女兒要溫考試及要interview,
就陪她一起在家溫習.
後來出了一些速算題給她做,她都不過不失,
不過成日發瘋,
四月份是最忙的一個月,學校/跳舞考試,interview,
我都和她一齊忙碌,
她常常管住晒,
其實她是very nic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