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天氣很熱,weekend打算去游水,不過要搽多些太陽酒油,
不過最近心情很忐忑不安,總是有點心神不定,因為有些緊張.....
下個月初公佈升中派位,希望能夠派到第一志願,沙樂反而滿不在乎,
因為這間學校需要十分鍾步行的時間便能到達,相當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