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blog!
因為很忙.....mother's day 收到禮物很開心,
很久沒有出外玩.....踏單車, 旅行,see film, weekend 輕輕鬆鬆shopping.....
我想要等到七月才有時間.....
無奈學校那麼多基本訓練和優化課程,又有很多模擬試卷,
加上沙樂子現在一星期要跳三日舞,所以要take care 佢,
今日又要去市中心啦,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