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1 月 31 日 星期二 |

|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the question![By Shakespeare] |
| ##31.1...藪の誕生日です、お |
1月27日打的日記...可能我現在在大陸吧!

http://www.photopostit.com/albums/userpics/18223/003.gif
↑-這是我這幾天弄的圖圖喔!!
16歲啦∼藪...love you!!
唔唔∼∼∼喜歡上你已經踏進第三年了!!
由你一個小孩的時候,到你現在長大了很多,又長高了不少∼
嘿嘿∼∼說真的,還是好喜歡你喔!!!
16歲囉∼好快哪∼∼∼
很快就高二了吧∼∼讀書再努力喔!!!
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藪君!
我還做了跟這個GIF差不多的視頻喔!!!
|
|
++++++++++++++++++++++++++++
刊登時間︰2006-01-27 11:3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