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了,如果能樂觀的面對失敗,人生不也很快樂嗎。(by:藪 宏太)
eloya
暱稱: El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Happy Birthday to my...
These "TWO" Days
記性去了哪兒?
嗨!!難明的ELO大人
嗨!!久遠了的blog...
文章分類
全部 (458)
Hey!Say!JUMP+Ya-Ya-yah (13)
Movie+Drama (16)
Other Entertainments (4)
Other Japanese Stars (3)
Story+Writing+Lyrics (8)
生活小事 (4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靜靜的網上日誌
KELLYのDIARY
Smile's Blog
平成動物園
欣儀既日記
泰仔's Blog..*
敏的日記小板
瑤瑤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其他連結
自己的*// Ya-Ya-yah。大事小事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58
留言總數: 8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8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3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the question![By Shakespeare]

##作文-校園生活苦與樂。

校園生活苦與樂

 

 2.            首先讓我來說說校園的樂事吧!同學們上到學校便希望過得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當我們踏進校門,就可以跟朋友們一起玩了,這時是我們最放鬆的時間。 1.            學校生活的每點每滴都滲透著苦與樂,究竟樂多還是苦多呢?這要視乎每個人的觀點和性格不同而有所偏差。

3.            我每天早上的第一個小息都跟班上的一個女同學一起到小食部吃早餐。我們兩個在第一個小息鐘聲響起時,便以超音速衝到小食部,在樓梯間左穿右插,其他班別的同學都以奇怪的眼光望著我們,可是這時我卻覺得很開心。

4.            如果校園生活只有樂事,會否令人沉悶呢?偶爾在快樂當中滲透一些苦事,會否令到我們對校園生活感到更深刻呢?那就讓我來說說校園生活的苦事吧!

5.            當我們踏進校門,便要面對檢查校服儀容的、訓導主任以及領袖生。當我們過了這一關時,要面對的就是接受老師的授課。無論老師講課時是否生動有趣,我們都要睜大眼睛聽下去,這就是我們學生的苦況了。

6.            無論校園的生活是苦或樂,這些都是我們在學期間重要的回憶,我們都會記在心中。 

 

(註:由於這是初稿,作得不太好,應該會刪改大半內容。)

 

++++++++++++++++++++++++++++

刊登時間︰2006-03-10 12:1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eloy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