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2006 年 3 月 9 日 星期四 |

|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the question![By Shakespeare] |
| ##作文-校園生活苦與樂。 |
校園生活苦與樂
2. 首先讓我來說說校園的樂事吧!同學們上到學校便希望過得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當我們踏進校門,就可以跟朋友們一起玩了,這時是我們最放鬆的時間。 1. 學校生活的每點每滴都滲透著苦與樂,究竟樂多還是苦多呢?這要視乎每個人的觀點和性格不同而有所偏差。
3. 我每天早上的第一個小息都跟班上的一個女同學一起到小食部吃早餐。我們兩個在第一個小息鐘聲響起時,便以超音速衝到小食部,在樓梯間左穿右插,其他班別的同學都以奇怪的眼光望著我們,可是這時我卻覺得很開心。
4. 如果校園生活只有樂事,會否令人沉悶呢?偶爾在快樂當中滲透一些苦事,會否令到我們對校園生活感到更深刻呢?那就讓我來說說校園生活的苦事吧!
5. 當我們踏進校門,便要面對檢查校服儀容的、訓導主任以及領袖生。當我們過了這一關時,要面對的就是接受老師的授課。無論老師講課時是否生動有趣,我們都要睜大眼睛聽下去,這就是我們學生的苦況了。
6. 無論校園的生活是苦或樂,這些都是我們在學期間重要的回憶,我們都會記在心中。
(註:由於這是初稿,作得不太好,應該會刪改大半內容。)
|
|
++++++++++++++++++++++++++++
刊登時間︰2006-03-10 12:1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