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了,如果能樂觀的面對失敗,人生不也很快樂嗎。(by:藪 宏太)
eloya
暱稱: El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Happy Birthday to my...
These "TWO" Days
記性去了哪兒?
嗨!!難明的ELO大人
嗨!!久遠了的blog...
文章分類
全部 (458)
Hey!Say!JUMP+Ya-Ya-yah (13)
Movie+Drama (16)
Other Entertainments (4)
Other Japanese Stars (3)
Story+Writing+Lyrics (8)
生活小事 (4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靜靜的網上日誌
KELLYのDIARY
Smile's Blog
平成動物園
欣儀既日記
泰仔's Blog..*
敏的日記小板
瑤瑤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其他連結
自己的*// Ya-Ya-yah。大事小事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58
留言總數: 89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879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the question![By Shakespeare]

##《14才の母》

〔官方網:http://www.ntv.co.jp/14/

今天我看了第10集..

哇...哭得我...好感動喔!!!

那個baby終於生下來了..

可是只有1648克...是一般baby的一半多一點點..

看到這個baby努力的呼吸,呀...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我深深地感受到生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可是....下一集的預告說到就個baby生命有危險..

嗚..........

難道那麼辛苦生下來,卻這麼容易活不下去嗎??

嗚..我不想看到這樣子的結局呀!!!!

下個禮拜就是結局了......

又期待,又怕看完後,又哭得眼腫鼻腫的..

唔∼∼∼∼∼∼∼∼∼∼∼∼∼

++++++++++++++++++++++++++++

刊登時間︰2006-12-15 06: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eloy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