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淡了的楓葉OTZ
背景音樂是 ラグスの鎮魂歌
最近最常說也是最想說的就是
"願神保祐你"(默)(被毆)
elsa1995
暱稱: 楓葉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檔
累了的瘋葉
(慶)我考完了
考不疚XDD + OTZ(姆指...
告訴你們-中藥可是很苦...
文章分類
全部 (38)
日記 (30)
感想 (3)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41377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847
ラグスの鎮魂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累了的瘋葉 睡著 分類: 日記

昨晚凌晨突然醒來的時候

喉嚨已經好疼了(淚)

去廚房飲水飲左好多都解唔到渴

就乾著口又疼的去睡吧

一醒來喉嚨又疼

想說不上學但都媽又不準

那又是

因為那時沒有燒

於是又想今天又有很多事要做就打算回去了

點知正在送妹妹上學的母親在我穿鞋子準備出門的時候打電話來

叫我不用返了

之後入房訓左一小時左右

一醒了就探熱

37.2度="=

仲要喉嚨痛講唔到野

飲水都疼

於是媽媽帶我去朗屏看中醫

又要喝中藥了(淚)

之後去M記買包食

吃了一點點就沒吃了

在那裡喝了一點藥散

溝水飲

喝下去有點像水但鼻子聞到一點好難聞的味

之後搭小巴回家

又睡zzzzzz

醒來吃了點米粉後要跟中藥

跟之前的那些比起來不是很苦

也不用吃嘉應子令我很高興XD(被巴)

之後再睡zzzzzz

睡到4:30再喝半碗藥

見都沒什麼頭痛就開電腦補回給小竹的生日禮物XD(其實還要燒到37.5(再被巴))

之後看神探伽俐略(有人推薦我去看的XD)

看一半後就來打日誌了XD

現在又要回去休息了(被踢飛)

 

病了後我知道我真的累了

所以不要再叫我......

去教那個智商年齡比身體年齡少了不知多少年的傢伙了!!(氣)






訪客留言 (返回 elsa1995 的日誌)


大眼 於 2009-05-29 03:42 PM 發表:
啊楓,,打多啲bl0g啦...好多人期待g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nicecsw 於 2009-05-12 08:30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5-19 05:24 PM   [ 編輯 ] [ 刪除 ]



a41377 於 2008-11-14 05:38 PM 發表:
小心身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我會的了
你也要小心身體啊不要被我傳染到!!(被巴)
Posted at 2008-11-15 10: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