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凌晨突然醒來的時候
喉嚨已經好疼了(淚)
去廚房飲水飲左好多都解唔到渴
就乾著口又疼的去睡吧
一醒來喉嚨又疼
想說不上學但都媽又不準
那又是
因為那時沒有燒
於是又想今天又有很多事要做就打算回去了
點知正在送妹妹上學的母親在我穿鞋子準備出門的時候打電話來
叫我不用返了
之後入房訓左一小時左右
一醒了就探熱
37.2度="=
仲要喉嚨痛講唔到野
飲水都疼
於是媽媽帶我去朗屏看中醫
又要喝中藥了(淚)
之後去M記買包食
吃了一點點就沒吃了
在那裡喝了一點藥散
溝水飲
喝下去有點像水但鼻子聞到一點好難聞的味
之後搭小巴回家
又睡zzzzzz
醒來吃了點米粉後要跟中藥
跟之前的那些比起來不是很苦
也不用吃嘉應子令我很高興XD(被巴)
之後再睡zzzzzz
睡到4:30再喝半碗藥
見都沒什麼頭痛就開電腦補回給小竹的生日禮物XD(其實還要燒到37.5(再被巴))
之後看神探伽俐略(有人推薦我去看的XD)
看一半後就來打日誌了XD
現在又要回去休息了(被踢飛)
病了後我知道我真的累了
所以不要再叫我......
去教那個智商年齡比身體年齡少了不知多少年的傢伙了!!(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