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淡了的楓葉OTZ
背景音樂是 ラグスの鎮魂歌
最近最常說也是最想說的就是
"願神保祐你"(默)(被毆)
elsa1995
暱稱: 楓葉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檔
累了的瘋葉
(慶)我考完了
考不疚XDD + OTZ(姆指...
告訴你們-中藥可是很苦...
文章分類
全部 (38)
日記 (30)
感想 (3)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41377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45
ラグスの鎮魂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果然考完試後也是懶懶散散的=x= 分類: 未分類

以下今天的 懶散事跡

1.今早懶床、就是死也要黏着床

2.上網後不把自己已經寫好的東西放上去,放了一篇後另一篇竟然懶得放?

3.整天不是對著電腦就是坐在電視前

4.自己期待很久有人來自己那裡留言現在終於有人回應,結果看到完全沒回給人

5.不回電郵

6.某論壇的申請也沒有交上去

7.蜜月旅行完全沒有碰過

8.大腦(還是意志?)完全拒絕運作,想不到有甚麼可打

考完試是件好事

但之後就是不似人的生活了=.=+

 

今天老媽打算跟葉太姨姨去大陸

但又沒去了

舅母跟表弟來了

聽說還會留下來吃飯

跟表弟玩得很高興啊=v=

之後看回一點純情

看回

因為字幕組在星期六也還未翻到新的一集出來=.=*

平時在星期五晚上便會翻到的了(踢腳)

啊∼∼氣死我了!!!天氣又這樣熱!!

我要睡啦!!






訪客留言 (返回 elsa1995 的日誌)


a41377 於 2008-06-21 08:15 PM 發表:
咔咔''你同我一樣呀!!好想快ddddd放假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啊,快點放假便好了
現在回去也沒啥用="=
Posted at 2008-06-30 12:4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