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3 日 星期四  |
| 把今天要放上去的東西完全刪掉囧 |
分類: 未分類 |
有沒有人跑來告訴我我瘋了!?
我竟然把今天要交出來的內容刪掉了
還是毫不保留的刪掉
夠囧吧!?囧吧!?
那篇還是開站以來的第50篇啊
嗚嗚.......
沒有人像我這樣白痴吧!?沒有吧!?
救命啊!!趕文很辛苦啊!!
我不要趕啊!!!
發洩完畢
又要回去趕稿了= =|||
害我刪掉那篇東西的人還在刺激我啊救命=口=|||
還想說有個USB在有多好
現在什麼也沒紀錄了Orz
所以說
多保密、多不要緊、多安全都好
都要有存稿(淚)
|
|
|
a41377 於 2008-07-03 07:26 PM 發表:
你唔係呀...咁都刪得既~~唉!!點都好啦你要趕到50篇文而加油呀唔好氣餒。可能你咁樣做係神既指意呢~~可能你今次再打或者比之前個篇作得更加好都唔定架。信相主。
|
網主回覆
嗚嗚......那篇我現在沒時間再趕啦!!
那篇啊∼如果我現在因為這樣而發火的話
角色形象會完全沒了
那是我第一次終於寫到不破壞形象的一篇啊(淚)
或者......真的是神的指意吧?
要訓練我寫到不破壞角色形象
所以要我寫兩次
雖然我大信神啦其實 Posted at 2008-07-03 09:3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