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β α β γ e M﹏絕o0o密
鱅;你眼裡有她,你還會想起我嗎;-*
;`碎片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eman123
暱稱: `e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轉)主動的女生是不會...
2010-06-04
2010-05-27
搞笑
lies
文章分類
全部 (30)
fD` (4)
LoV3` (5)
`點滴> (12)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飛飛城邦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
留言總數: 5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搞笑 分類: 未分類

搞笑

歌手:羅志祥 作曲:李偉菘 填詞:陳鎮川 編曲:

那一條牙膏 在對我傻笑 嘲笑我永遠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鬧就鬧 好快樂少了人嘮叨

藍色的碗盤 多買了一套 我忘了沒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無辜的陪笑

才會讓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

*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有你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你好不好

我們的小狗 食量變好小

眼神裡常常顯得無聊

牠習慣睡覺的床尾 少了一雙腳

所以牠常常看著門口睡不著

Repeat *

我在搞笑 卻在醉後 眼淚拼命飆

你的離開 失去多少 我計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覺得又何必辛勞 對誰炫耀?

還在搞笑 是否擁有 麻痺的療效

唱一夜歌 卻避不開 催淚的曲調

我徹夜胡鬧 希望聽到有人會提到 你好不好






訪客留言 (返回 eman123 的日誌)


KAYAN2424 於 2010-05-19 08:47 PM 發表:
CM...E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